close

第一天在桃園機場已經折騰了許久,因為班機超賣我跟Tony在櫃台等地勤人員喬機位,一直喬到已經到登機時間了,無奈之下我只好拋下他⋯

 

最壞的情況就是搭隔天一早的班機過去,自行轉機再自行搭車到愛尼島⋯越想越覺得刺激,身無分文又語言不通的Tony該如何過這一關!?

 

登機前地勤人員跑過來登機門廣播:「由於班機超賣,我們這邊徵求一名自願者,改隔天一早的航班飛馬尼拉,亞航會提供住宿以及接駁車⋯」

 

即使聽到廣播,依然覺得希望渺茫,我都已經要飛了又要我回去睡一晚明早再飛,怎麼想都覺得不合邏輯。沒想到真的找到自願者了!!!

 

Tony哥出現時大家興奮異常

「我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⋯」

 

「過程不一定很順利,但是內容一定很精彩」

事後Tony哥跟我分享,他其實心裡小小期待一個人的冒險旅程,想測試自己的能耐。

 

非常有背包客精神,早知道就把他丟下了,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娃慢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