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0720001.jpg

#沒有計畫的旅程

 

Loutráki, Korinthia, Greece

 

在路特奇,時間彷彿是靜止的,才待了三天卻好像一個世紀這麼久⋯

 

我其實很少在當下分享旅程,因為一個人的旅程常常是很空洞的,除了偶爾發生的奇遇,譬如說昨天⋯

 

傍晚時光,我買了牛奶要回飯店,途經電影院,牆壁上貼著幾年前的電影海報"愛在午夜希臘時",這是我很喜歡的愛在三部曲之一,於是多看了兩眼。

 

身後有個機車騎士停下來跟我說話⋯

 

"Do you speak English? Where are you from?"

 

然後他跟我說他在這有幾間公寓出租,可以給我優惠,我就坐上他的機車去查看公寓,爾後,他騎著機車順道帶我到附近的景點晃晃。

 

如果有一輪明月加上曼妙的音樂⋯

如果眼前是個帥氣的希臘男子⋯

那麼這就是一場完美的豔遇了⋯

 

可惜天不從人願⋯

 

海邊風大,吹得我花容失色,而眼前的房東,人是挺好的,景點也介紹得不錯。但中年微胖,可能需要喝狠多狠多酒⋯還是不覺得他帥⋯⋯

 

於是乎我們達成協議,隔天就搬到公寓。但有點小疑慮⋯房東頻頻傳訊息邀約到他家吃西瓜消暑!?

 

一個人旅行,特別是一個女子,確實需要保護自己,雖然姐姐我也不是國色天香,但該做好的防護措施還是必須的⋯

 

如果公寓是這種門,拿鑰匙從裡面上鎖的,鎖好門鑰匙就掛在那別拔,這樣外面的人即使有鑰匙也打不開。

20180720002.jpg

至於房東的熱情邀約⋯我想他可能不只是想有人陪吃西瓜這麼簡單⋯

 

如果真的不小心吃了西瓜,很甜很好吃,氣氛又非常好,但是無論如何妳都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,那麼就 勇敢的說不!!!

 

畢竟強摘的果實不甜,我們雖年輕貌美(咦?)但還不至於美到讓人犯罪的地步!

 

以上,稱不上豔遇就叫奇遇囉!

 

如果我24小時沒發文記得要報警啊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娃慢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