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心閃爍著訊息,
告訴你方向,
理智要你停下,
你的身子卻不自覺往前,
你困惑、迷惘,
你有諸多問題。

你問為什麼旅行?
為什麼出走?
為什麼開分享會?
我說不出口。

我只是跟隨心的方向走,
她帶著我到世界繞了一圈,
感覺遠方隱隱透著光亮,
內心踏實,
卻依舊沒有答案。

突然所有事在這一晚
撥雲見日,
我好像懂了。

=
旅行,
讓我感覺,
不再是個沒有靈魂的螺絲釘,
讓我感覺,
生命原來是這麼驚人的美好,
讓我感覺,
人生不是只有苦悶,
還有更多的是歡笑,
讓我可以大口呼吸,
感覺,活著真好。

到世界的角落旅行,
體驗異地的生活邏輯,
找到了對生命的熱忱,
這就是我,
旅行的意義。

=
回來,
沒有出走就沒有回歸。
曾經帶著希望,
穿越地心來到不知名的小國,
卻有股力量不斷地把自己往回拉,
那就回來看看吧!
我心想。

原來,
希望從來都不在那一端,
而是在自己的掌心,
在自己的腳下。

=
分享會,
總以為是要把力量分享給別人,
卻在述說的同時,
成長了,療癒了,
自以為付出的同時,
得到更加珍貴的禮物。

Follow your heart 
聆聽內心的聲音,
放手去做,
有一天,
也許會出現答案。

到達遠方,
看見那個透著光亮的,
是在夢想道路上努力著
閃閃發光的自己。

============
沒有拉丁美洲就沒有現在巡迴分享,
也沒有高雄場結束後的撥雲見日,
感謝拉丁美洲的神秘力量,
也感謝高雄旅行養分朋友們的熱情回饋。

如果你得到力量了,
請把他散播給需要的人。

你不一定要旅行,
但是你一定要快樂。

S__4100097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娃慢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